2012年8月10日

喜愛邪牌男

喜歡"緣份春色"裡飾演CLEMENT的男生,
角色是一位教書先生, 煙不離手 (法國人個個也一樣, 醫生護士也煙鏟!), 有點污糟但又很好看, 唱歌又好聽, 對女主角的女兒情深一片, 成日憂鬱相又有點心不在焉. 很殺食.


回家找他的資料看看他是誰.
他叫做LOUIS GARREL.
成名作是 THE DREAMERS.
咦, THE DREAMERS? 我有看呀.
原來他就是飾演弟弟那位男生.
其實THE DREAMERS比人講到幾大師級,
但我不懂欣賞, 只記得三個人兩男一女成日白無聊賴的在家打飛機做愛浸浴.
不過飾演弟弟的LOUIS GARREL又幾charm. 樣子邪邪的, 愛理不理的樣子, 內心純純的, 有點與世隔絕, 打飛機多過讀書的樣子.
其實法國演員敬業跟韓國演員差不多, 幾出名的都好, 劇情需要話脫就脫, 絕不扭擰, 大大方方的, 看得大家舒服, 所以很多電影都見到他脫脫脫, 沒所謂, 脫到大家覺得他的胴體己是他的外衣一樣, 就沒什麼好出奇了.
如果有一天我身材很好, 我也會日日出街穿熱褲給大家看啦, 但那是後話.

Anyway, LOUIS GARREL 出身於演藝世家, 6歲拍了第一套電影, 今年29歲, 己是能演, 能導, 能編的多才人, 做埋監製都得.
他的女友是CARLA BRUNI 的姐姐 VALERIA BRUNI TEDESCHI (即是5 x 2的女主角, 嘩! 我超喜歡的5 x 2! 其實法國演員來來去去出名的又好似都是那幾個)

在網上找了好些關於LOUIS GARREL的相片, 看看大家口味是否相同.
我想找回他的電影來看,
你有的話, 請告訴我.





這是在youtube找到的歌曲, 是他之前拍的一套電影裡的歌曲.
原來香港也上映過的, 叫"巴黎小情歌", 我總是後知後覺的錯過了.
這片段蠻好看的, 總之兩個男的邊唱邊埃來埃去, 又除又錫果D囉.

1 則留言:

Sun Sun 提到...

100000個期待你日日出街穿熱褲給大家看,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