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那邊就那邊


如果是我, 我會不會這樣做?
以前不會, 現在一定會.

緣份春色裡的主角們要做很多的選擇.
女主角在街被人問價, 跟不跟佢做好呢? 做了的話, 就從此變成雞.
女主角離開巴黎跟愛人到布拉格生活.
然後決定離婚, 自己帶女兒回巴黎.
有一個私奔的機會, 去不去?
還有女兒獨個兒飛到紐約求愛...
每一個決定都不是容易的.
但見她們隨心的見步行步,
就覺得人生本該如此.

遇到一個喜歡的人,
想一起發展將來,
但原來對方要出國去,
你會不會跟他走?
十年前的我一定不會.
我在此有工作, 有收入, 有朋友, 有人脈, 有熟悉的生活習慣,
不捨得拋棄一切去重新開始過.

但這幾年看著不少身邊的女友們為了愛情而出國去了,
而且她們的生活也沒怎麼不適應.
是科技進步了, 大家與家的維繫也沒有多減少.
於是一定要留港生活的立場又漸漸的溶化了.
如果有一天有一個機會為了愛情而放棄一些事情,
我想其實也不壞.
至少証明我真的愛過.

做人是沒有計劃的,
去到那裡就應該是那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