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再食冇得撈

只怪自己這兩年飲食不節制,

上一份工作是做蛋糕甜品,
每天也要吃這些東西以品質測試.

這兩年來真的肥了很多.
不用上磅看看重了幾多磅,
自己照鏡也知出事.

好了, 趁現在有點空閒時間, 一定要自己減掉這些多餘的脂肪,
再重新出發.
這多個星期, 在身邊人的嚴格監督下, 真的吃少了很多.
今天跟再做媽媽的珍妮數數算我的減肥做法,
她也張大了口.

總括來說, 為了減肥,我是一直長期處於肚餓的狀態. 很久沒有這滋味了,幾有趣。而且每一餐吃的東西份量雖然有點少, 但吃的都是我很喜歡的食物, 也是享受的.

早餐: 一來省錢, 二來體控, 我只吃一包加熱開水的無糖無奶麥片.  不過這款麥片是家人在美加買回來的, 味道很足, 又平, 在香港永遠找不到同等級數的.
午餐: SO E 為我弄一份三明治, 多數是腿蛋治, 配一杯蘋果甘荀汁. 我超喜歡吃烘熱了的三明治. SO E加了生菜蕃茄之外, 還會加生洋蔥. 超讚!
晚餐多外出吃, 不過身邊有人長期監控, 我也不敢放肆.
以下是幾個我跟珍妮分享的例子:
- 吃豬腸粉只可落豉油及芝麻. 不可以落我喜愛的麻醬及甜醬. NO!
- 昨天很想吃麥樂雞, 結果入了麥當奴, 望著MENU一會, 心裡爭扎得很,最後理智勝過感情,看了餐牌感受過就回頭走了.
- 有時行過雞蛋仔店, 只是站著看看幾分鐘, 嗅嗅蛋香,當吃了就離開啦.

珍妮聽過後說: 下? 肚餓我感覺很難受. 我是不會讓自己這樣的.

我都知, 但當你買衫時越買越大件, 你就不得不行動了.


4 則留言:

vivi wonka 提到...

你可以試下日日對住個兩歲嘅百厭星,加埋超mean老公,我依家瘦到d戒指全部唔啱戴嗱。

F4 提到...

嘩,你都好瘦下,但見你啲相,身材依然堅廷,好野喎。

陳娃 提到...

阿V真係好神奇, 你應該出書LA . 可以減到成個身瘦晒但上圍依然突出!

F4 做運動好緊要呀. 同埋身體健康啲呀!

F4 提到...

WA, 我知呀.
這兩年的飲食習慣太差, 令自己都知有毛病, 所以趁而家冇野做就整番好個身子. 我而家成日去游, 希望有成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