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叻高展

太古城有一叻高模型展.
好大型!
意指尺寸很大, 模型很巨, 用叻高砌了很多世界各地大名勝.
小時候沒錢買叻高, 父母只買些大大件很便宜的模型給我已經很滿足,
今次看到那麼多叻高粒,

我想一定好多好貴了,
但不要緊, 好看便成.

這個很有趣. 埃及有摩西行紅海,
又有金字塔.
我很喜歡這個金字塔因為它很仔細.
連當年的工人搬運可塊也有.
很可愛.
























我喜歡巴黎.
每次看到這個都想高唱一次:
不必攀登巴黎塔尖, 詩般風光經已在前...






















這個地方都不知幾時可以再去探訪了.


這個地方也是有空可以隨便走訪的.

這個地方有一天我會去生活的.

我很欣賞它的瀑布.




那麼多叻高人, 人才濟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