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2011 黃韻玲春暖花開在香港










喜歡黃韻玲的歌都好幾年.
可惜這些年來她都沒有發新專輯,
以為她從此就沒有了.
好在上年底她發了一張新專輯,
她說這專輯在香港是賣得最好的.
我也替她高興.

早前見到她在香港開個唱的宣傳,
開心得立即走去撲票子.
務必要找個好位置看看.
結果給我找到一張第4行的坐位, 都很不錯呀.

這次的個唱她唱盡了所有她出名的歌曲,
一次過滿足晒我想聽她的歌曲的願望.
她在安歌時一口氣唱了 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是壞的 出發 改變...
這些很舊的歌曲以為她再不會唱了, 結果都給她選唱, 真的很滿足.

不要輕異嚐試任何改變 改變你現在所有的一切
以為我會再多愛你一些 不要懷疑自己 屬於你的一切都是美麗
我相信只有真心能永遠... [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雨是濕的 手是冷的 心在跳著 你是好的
路是長的 話是真的 車在跑著 你是好的... [我是壞的]

出發到另一個新的地方 不能永遠抓緊回憶不放
該面對的總要坦然的去面對 不該是我的終究還是要讓他自由... [出發]

這些歌曲都很雋永的. 任何時候聽都不覺落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