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不再芳

很久沒來蘭桂芳.
是夜來的時候遊人開始多了.
我看著很多花枝招展的人從斜路慢慢走上去,
想起自己很多年前也是當中的一份子.

第一次來這個地方是中學時期的一個平安夜.
我跟同學們來這裡迎聖誕.
人那麼多氣氛那麼熱真是大開眼界.
不過過了幾天的除夕夜就發生了慘劇.
如果我們來遲了幾天....

幾年後出來做事, 就開始跟同事多來了蘭桂芳消遣.
你問我有什麼好玩, 其實是沒什麼好玩的.
只不過當時不喜歡去那些好local的酒吧,
就多跟朋友來這裡消遣.
要知道出來玩不是地方的問題而是跟誰玩的問題.
所以大家喜歡來這裡來就來這裡了.
常聽別人說來這裡的人都是很出眾的.
我可以好肯定的跟你說"不"!
至少我不是, 我身邊的人不是, 甚至我遇到的都不是....

日子久了,
身邊的友人進進出出,
大家都來了人生新的階段,
多年之後大家都沒有來蘭桂芳消遣了.

沒有懷念, 沒有唏噓, 不同時間做不同的東西.
今天來這裡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等巴士去看家中的小孩子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