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真情流露

公司有一團隊建設的活動.
就是在戶外一訓練營做個人膽量挑戰的活動.
其中一項是一個人爬上3層樓高的圓木柱,
之後在四周無扶手的情況下在柱頂站立,
在柱頂時雙手放開,
大聲說一句你自己最想做的事,
然後數三聲就跳下來,
像笨豬跳的有安全繩繞在背後的.

我以身體為由而沒有參與.
但就在地上看著同事們在玩這玩意.
真的一步一驚心.
最難過的一步就是爬上最頂要站立的一下,
很多同事都在那裡停了下來,
有的抱著木柱10分鐘不肯放手,
有的坐在木柱上不肯站立長達15分鐘.
總之這一步一點都不易走.
但其實我們任何人一點也幫不上忙.
真的是離不開留不低.
只有他自己才可以解決.
咬緊牙關一口氣就衝上去了.

要他們在柱頂上對自己說一句話,
真的是真情流露,
大家都把自己最想做的一件事說了出來.
"我要結婚!"
"我要每日都咁開心!"
"我要識陳豪!"
換了是我, 我最想說的一句話又是什麼呢?
我心裡有了一個答案.

走出了這一步後, 所有同事都說自己死了一場..
我想其實我亦真切的試過死了一場,
所以我沒後悔沒有參與這個玩意.

1 則留言:

F4 提到...

多謝你的支持,
我們又相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