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唱衰舊情人

早前收到一封陌生人的來信,
內容是他在數落我一位不相熟的朋友的事情.
原因這他們分手了, 我的友人在跟別人訴苦.
而這位陌生人就反擊向友人所有面書的朋友數醜他.

本來我跟這位朋友沒多熟落,
但經這位陌生人一數, 彷彿令我更了解他了.
當然全是他最陰暗的一面, 什麼一腳踏兩船, 周街撩人上床, 騙他的錢, 游說他買禮物,之後說當自己是鴨的肉金不肯還禮物, ...

對我們看慣娛樂新聞的人有什麼未看過.
我們都是當打開蘋果日報來辦.
只不來到頭來輸的是自己吧.
騙人的一方當然抵死,
但數落的一方也很醜吧.
說穿了還不是把自己跟他的床上床下事情坦露人前.
而且自己這麼蠢, 相信了他那麼多大話, 還好意思告訴人?
一次過寫一千字去數臭別人, 我想他會考後都未試過寫過這麼流暢有起承轉合的文字吧.
何不經一事長一智?

失戀是苦, 被騙是慘.
但數落別人是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