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動物園

早前出席好友在動物園舉行的慶生派對.
真的很久沒有去過動物園了, 我想快有一年吧.
這個城中的熱鬧之地,
風采依然, 一樣的衣香鬢影.
每次來動物園, 最高興的是過了一會, 你總會在這裡踫到一些失散多年的朋友.
如這次, 友人的慶生派對到尾聲的時候,
突然見到一位多年不見的好朋友.
簡直恍如隔世, 以為大家早已死了.
是真的.
他一見面就肉緊的我說:嘩, 好耐冇見. 我打過好多次電話比你. 但都是去了留言信箱...
我回應: 點呀, 以為我死左呀?
他開心的說: 係呀!
哈哈哈的大家再來第5次擁抱!
我在他耳邊說: 放心, 我死左會有專人通知你啦. 哈哈哈....
就是這樣又跟一些許久不見的朋友聯繫上了.

沒多久, 又遇見了一些許久沒見的友人.
忽覺自己這些年來真的結識了許些人吧.
想到這裡, 就想要自己以後低調一點好了.
不想成為一個太張揚的人呀.

見到舊朋友, 總會結識到他們的一些新朋友.
但現在的一輩青年真的沒什麼禮貌了.
大家SAY過HELLO後總寒暄一兩句以示禮貌.
但這些新貴竟可以咀一邊向你在動, 眼睛卻一邊不正視著你而不停向外刨.
點呀, 你老味, 你以為我多跟你說兩句是對你有興趣?! 你咁靚我點有興趣呢!

1 則留言:

naruto 提到...

都唔係剩係年青一輩,香港D人越嚟越無禮貌,基本野都唔做啦

btw,最後幾句好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