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俾人屈非禮

今早上班, 如常擠上一架人多的巴士.
車上只有一個座位, 當然一個轉身就坐上.
身邊是一位身形巨大的女子.
開車不久, 她已經不停地用手肘頂著我.
就像那些不表好意話你坐在她身旁的無禮貌人士.
我一直當自己時運低, 忍住不出聲, 打算快到站就下車好了.

但過了不久, 女子投訴我用手肘頂她的腰.
其實她肥到條腰都不知在哪裡!
而且位置都不合理.
我的手肘跟她的腰是不同水平面的!

我氣得不知如何是好.
係, 我趕著上班, 所以不跟她當場對質.
是我對自己不對呀.
她還要繼續喃喃的投訢至下車.
我真的氣上心.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些無理的人.

香港如果再多幾個這類人渣,
真的快沉沒了.


就是這名女子.
大家覺得她的可信性有多高?
記住, 我的膽固醇是一直偏高的!!!

1 則留言:

lu 提到...

都真係好無奈.不過唔好同哩d人講野,費事激多自己兩錢.

另,你係想話你皮質醇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