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倫敦之旅



V媽著我們看的. 這種幽默幾時可傳入香港? 在宣誓時扮咳不是幽默, 是幼稚喎.

Day 1 - Hammersmiths

Day 2 - Notting Hill > Wolseley > Regent street

Day 3 - London Eye > Big Ben > Westminster > Beckingham Palace > Oxford street > SOHO

Day 4 - Monument > Tower of London > Tower Bridge > London Bridge > Millennium Bridge > Tate Modern Museum > Covant Garden > SOHO

Day 5 - Hammersmiths > airport

其實倫敦的行程更加簡單,每天去的地方不多。一來腳痛不能走太快,二來我們每天都是睡個飽然後梳洗再跟V媽吃個簡單的早餐,談一會才出發。呀,對了,今次最特別的地方在於我們住在嘉嘉與V媽倫敦的家𥚃。我身為他們最重要的三姑六婆,怎可能未踏足過他們的家!我上年錯過了去瑞士飲鮮奶的機會,今年一定不容有失。

看過我的行程,都是大家去倫敦必去的地方,所以都沒什麼好在景點𥚃鑽。今次難得的是剛巧踫上了V媽生日,我特地預早個多月前訂了Wolseley,跟她來個British afternoon tea birthday celebration。這餐廳是上網找的,話好名喎,Sarah Jessica Parker 都光顧喎。而且它的價錢比旁邊的 The Ritz 平一大截,當然來試試。結論是環境幾好,由於要放BB 車,他們安排了旁邊較寬敞的卡位給我們。至於食物, scone 也是美味的,clotted cream 也夠香滑,不過jam就不及 Ritz 的有果香。三文治我覺得好食,至於甜品,我們一致覺得不夠驚喜。但我們都吃得很高興,一坐便是三小時,有幸早年嫁到彼邦的大飛亦能出席,我們幾個人邊喝白酒邊高茶,高談闊論一番就似做清談節目一樣。


一心來這裡來個幸福摩天輪, 仆佢個臭街, 排了大半個鐘, 論到我的時候話有不知名的原因停駛. 沒有機會上去浪浪.


從Tower of London 行到來Tate Modern真的行Q死我. 大家下次要記得搭車. 但Tate的展品又真的好睇.

在高分嘉頓見到這位靚哥在街頭賣藝.


到處的紀念品都用這倨名句來做, 我們也很喜歡呀. 睇真一點都有點做人哲理吧. 大家又做唔做到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