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巴黎之旅 2





Day 2 - Arc de Triomphe > Ave des Champs-Elyees > Place de la Concorde > Musee de l'Orangerie > Jardain des Tuileries > Colette > Musee su Louvre > Rue Montorgueil

這一天才是正式的行程, 所以編排就緊密一點.
另外, 我們今天才跟嘉嘉及V媽匯合, 之前一天他們約了朋友, 我們又想二人世界, 於是就沒有相約在一起了.
今天跟他們一起在花都, 還有好久不見的BBGG! 其實之前他們兩公婆回港時我都沒有見過BBGG. 所以今次見到他, 真的很興奮, 原來他已經會走會說話了, 真可愛.

他們兩公婆連埋BB行路行得鬼咁快, 我們兩個人一邊行一邊在調笑就落後了, 令到他們常常一支箭的行在前面, 之後回頭藐, 仲要在CHAMPS ELYSEES 大聲話我地行得慢. 哈哈. 正一死八婆!

這一天我們去了很多地方, 全部都是行去的.
當然巴黎的景點其實好近, 但這樣行走幾個地方也算是一個好的紀錄.

這間LV多人都爆. CHI NA SIN.
 
 
Arc de Triomphe - 一定要跑上門頂去. 雖然要走200多級的樓梯, 但上到去門頂, 看到四方八面的馬路向你伸展過來. 這感覺是很震撼的. 而且你會立即愛上這裡.

協和廣場 - 其實我對這些一碌柱的名勝是沒有興趣的. 今次去只是經過而已.

Musee de l'Orangerie - 之前幾次都沒有來過這裡, 因為看Monet的話, 去d'orsay有很多. 但今次想找些新點了, 就來了橙館. 雖然它只有幾幅Monet, 但都是成幅牆那麼大. 真的很震撼. 我不懂分析藝術品, 只以喜歡與否出發, 我就是喜歡看Monet一點點的綠, 真的很美. 其他什麼深層意思一概不懂.

Jardin des Tuileries - 之前都未去過的, 花園有什麼好看? 但到現在年妃大真的會想去欣賞花園的. 這個大花園就跟橙館在一起, 旅遊書講到點點點, 我又不覺舷好靚喎. 所以我們行兩行就離開了.

Colette - 看錯了日子. 這日是星期日, 行到去關了門. 法國人真好. 星期日是不工作的. 是才是生活呀! 我就是喜歡他們的自我. 雖然摸了門釘, 但他們的生活就是這樣啦.

Louvre - 我們是沒有入去的. 只在門前拍下照, 跟BB玩, 到此一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