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選舉見人心

1. 因為國民教育,因為立會選舉,近來朋友間的話題總是在討論社會問題,跟以往的八卦與九噏截然不同。有趣。原來我們是可以討論一些嚴肅的話題,這是一個好的現象。

2. 參加了12萬人反國教的活動,是平生第一次參與這類型的活動。看見一整架地鐵,一整個金鐘站,一整個政總滿是黑衣人,有秩序的為同一個理念而做一件事,心中起了一份激動。原來齊心協力的感覺是這麼令人振奮。

3. 立會選舉當日一早就去投票了。今年投票的意欲高漲,很想去支持那兩位信得過的代表。還好,我投票支持的兩位都當選了,希望他們不會令我失望。

4. 投票後,在門口被一位女生詢問我的投票取向。我問是那個團體的訪問?她說了一個我從未聽過的名字,便揮手說:未聽過你個組織,唔做。便大步離去。

5. 有勝出的候選人翌日便出了櫃。我相信他的訪問是早已完成,待選舉完才刊出。他的做法很好呀,自爆好過被人先寫後認,否則一定手尾長。始終喝頭啖湯一定著數些,聰明。

6. 有落選的表明自己不支持所屬的改黨。正契弟!取了別人的資源還要跟人劃清界線。其實他真的蠢到不得了。選舉這回事每幾年一次,今次輸了,下次増了同情分就會容易得勝,看毛孟靜馮檢基。乜得有人咁笨輸一次立即反面。要知道香港人最愛就是挑撥離間,自己給別人一個機會過自己一棟。蠢到加零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