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劇讀葉志偉


你是怎樣認識葉志偉的?

從他的小說? 從他的專欄? 從他做電台節目嘉賓? 還是從他的講座開始?
我有幸是買了他的"突然獨身"不久後, 在一次朋友聚會中認識他.
N年前一個晚上,應林公子的邀請去諾士佛台跟他的朋友們喝飲料。
一去到"嘩,屌!"一大張枱10幾個男人係度。
林生一口氣介紹完,當然唔會記得名字下就坐了下來。
當刻的反應應該是:唔,這10多人應該都是做朋友的結果好了。
而朋友們的反應也是一樣吧,因為他們班仆街不夠15分鐘就借故散了。

結果當晚留下了幾個人繼續傾偈,有林公子關生阿嬋,還有葉志偉。
不知為何,我只記得他穿了什麼,是一件粉紅恤衫。
他呀,說話還是有紋有路的,怎麼會像現在說話越講越快。
anyway他們介紹葉志偉給我認識時真的覺得這個世界很細哩,
剛看了他的書不久,現在有見了真身。

就是那一個晚上,我的人生就變得不一樣,
還是那一句,有些人一認識了是回不了頭的。
這班朋友就成了我人生重要的一群。

經過了多年的努力,葉志偉今年再上一層樓。
他的"突然獨身"會搬上舞台。
你不是不支持吧。
我們一大班朋友已經訂了票,
看看到時會不會見到你啦。
最多你見到我,我介紹一個靚仔比你識啦。

2 則留言:

Gary Lam 提到...

乜我地有去過諾士佛台飲野咩??
完全零印象!!!
係咪斷手後架??
好神奇...

F4 提到...

你斷手後我才跟你熟的.
你咁忙,唔記得唔出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