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螺絲粉沙拉


天氣熱,沒心情吃熱的,想起了這個意粉沙拉的主意。
一開始是珍妮inspire我的。
多年前她弄了個吞拿魚螺絲粉沙拉,我才知道意粉也可以凍食,於是每年夏天我都愛弄一些意粉沙拉作晚餐。

吃多了蛋黃醬做汁的話,可試這個用pesto做的城,青青的香草醬,在城市超級買的,一罐$30多可以用幾次。最緊要不用煮,一開蓋就立即可以撈來吃。

材料自定可以了。
螺絲粉不用煮太耐,太"林"又不夠爽口做抄拉。
今次我用了紅椒黃椒,很貴呀,一個要成7元多。我先把它們在熱水煮一會。但其實熟了的椒完全沒有了新鮮生吃的甜。下次考慮不弄熱了。
怕太齋的話我會加些白烚雞肉。

所以東西分開器皿鋪保鮮紙入雪櫃冷藏。
我不喜歡出晒水的感覺,所以分開雪味道就不會MIX埋。
我每次也是吃之時才將醬汁跟食物一起混合,
那麼更加不會出現水汪汪的情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