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自家餃子

大廚出馬!
我愛吃餃子,什麼味道也愛,但真的不懂包餃子,所以一直很欣賞懂得弄餃子的人。

一天,友人帶了一大袋材料來到我家,原來他打算弄一個餃子給我吃。
厲害!厲害!
材料只要瘦肉及菜。今次友人買了小棠菜。小棠菜洗淨後砌成很小的樣子。

菜比肉多一點的比例也是好的,沒有太油膩啦。

攪埋一齊,加一些雞粉調味。一點好了,吃雞粉我也會中味精毒的。


之後就是包裹的部分,這是我最做不來的,要練成熟習的手腕才行哩。不明白好些人就是很純熟的把它包得這麼整齊,又快又不會爛,厲害!

看!這麼快就有一大盆了。
弄好了湯,把包好了的餃子下去煮一會。皮變了色,就可以上碟,食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