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我最親愛的

很想知道你近況 
我聽人説還不如你對我講 
經過那段遺憾 
請你放心 我變得更加堅強...

這是張惠妹"我最親愛的"開首的歌詞.
其實我很少聽她的歌, 一直都唱得太用力. 聽得很辛苦,
對上一首聽她的已前N年前"沒有煙抽的日子".
今次多得小奧的介紹,
一聽到這首歌已經愛上了.
阿妹的唱歌技巧進步了.
用上溫柔的聲線, 唱出很有感染力的歌曲.
是一次完美的舉重若輕示範作.
就是為了這首歌去買這張碟也值得.

今次去台灣特意買這唱片回來,
其實香港也有,
不過去台灣買一只當時推出的新碟回港已是每次遊台的指定動作.

除了這首歌,
其他的歌曲也很好聽.
坦白說我比較喜歡頭5首的歌曲,
林夕的詞亦寫得很有Style, 型!

我想這專輯於下年的金曲獎一定榜上有名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