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起錶

常常被人取笑記性差,
其實我的記憶不知幾好.
很多事情, 我是記得的, 只是不說出口而已.
就這樣一笑而過, 我都不去計較.

有些事情真的怎會忘得了.
四年前的今日幹了一件大手術.
從這天起, 我的一生便起了一個重大的變化.
舊有的讀者已經知道詳情, 不贅.
今天又提起這件事,
一來個卜沒題材,
二來我想借此說明從今開始我要整頓這個地盤.
畢竟我都是個幹MARKETING的人,
連自己的MARKETING都幹得不好,
又有何說服力去做好其他品牌呢.

現在就重新出發,
開始WARM UP一下,
多些來探訪吧, 謝.


這首歌是2007年我最喜歡的歌曲.
當時在醫院裡聽著收音機日播夜播這首歌.
超感動!
每次聽到這首歌,
我都會想起當年的情況,
以及不時提醒自己從中所得的頓悟,
好讓現在的我不要辜負這個經歷.

2 則留言:

naruto 提到...

十卜

瘋膏 提到...

期待新方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