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Hurricane Sandy in New York

<這篇星期日寫到一半停電, 現在可上載了>


媽媽笑我旅行總有奇遇.
曾經試過在多倫多遇政府部門擺工; 瑞士火車工人擺工導致通霄滯留火車站;
台北拍片遇打風....
現在竟然在紐約遇上超級颶風SANDY!
本來今天回港的航班就是給國泰第一班cancel的.
真的人算不如天算.

橫豎成日聽到新聞講到東岸的颶風有幾厲害,
今次真的有機會嘗試了,
好在沒有工作在身,
少一件事去煩.
現在最煩的是要改機票.
國泰真的是最仆街的航空公司,
熱線電話永世不通,
又不肯直接替我們辦理改機票,
著我們一定要找香港的travel agent改機票,
但我改完又不肯確認.
現在寫卜之時我都未知自己幾時才可回港.
哈哈.

但又可以點呢?
世事一切總有辦法的.
就當是生命中一個特別的經歷吧.
只要我現在身處安全的地方就可以了.

現在颶風越來越強,
窗外傳來呼呼巨大的風聲.
很多酒店的遊客湧到酒店的酒吧打發時間去,
咁又係, 唔係可以做什麼.
一場老遠來到結果遇上颶風哪裡也去不到.
不掃興就假了.

至於我,
一早就趁人潮未湧去洗衣房前就去洗衣啦.
還有, 酒店說會有機會停電停水,
於是我們準備了20支水在房間中.
其實在香港打風我都沒有這樣準備過.
今次真的啟動了我的危機應變小組了.
勁呀今次!



早兩日的新聞都已經講左有個大風來了. 話今次個風Sandy比上年Irene還要強.

鬼仳有咩最叻? 當然是吹水. 同一件事講足24小時, 但可以次次用不同方式表達, 好野!




超市的食物旱被掃光, 麵包 , 水, 芝士, 薯片, 乾糧, 全清! 我們好彩都執到些食物頂住.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天氣先生好靚仔 C人

F4 提到...

少少cute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