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2012 This is the end

Finally, 2012 完結了.
今年感受了人生的另一種體會,
就是多點自己的時間,
能夠定一些目標讓自己真正能夠實行.

先要的目標是把自己這兩年來增了的廿磅減掉.
整個夏天隔日便去游泳,
坦白說, 這5年來因為身體的原故, 我都不敢再下水了,
所以今年能夠克服這個心理障礙重新跳入水中, 真的是自己一個小小的 achievement.
最難得的是我們把游泳變成拍拖的活動,
每個星期三晚上都去游泳.
從20個塘起, 每星期加一個塘.
這樣下來, 精神好了那個可怖的廿磅贅肉都慢慢挪掉了,

想做的就去做,
下半年開始報讀了一直都很想學的興趣班.
報讀中醫基礎班真的是健康的原故.
不太相信西方的什麼神奇藥丸,
反而想去認識天然, 將來能夠取之天然,
於是立心去聽聽當中的概念,
讀下來就越覺得中國古人的智慧真的是高深莫測.

很多朋友知道的去學做麵包是否打算開麵包店.
我可以好肯定的答你: 開麵包店就等乞食好了.
毛利那麼少, 工作時間又長, NO NO NO!
至於去學做麵包是簡單的.
因為近年爸爸有個壞習慣, 就是喜歡食麵包,
拿麵包作小食, 一天下來吃了很多方包,
幾年下來肥了很多, 養了一個大肚腩.
所以我想去學弄麵包,
想知道有什麼成份, 每個成份的作用又是什麼,
那些成份是可減的,
之後我自己在家弄一批健康麵包給他,
就可以避免去食連鎖店食水深又冇益的麵包了.

班上有很多師奶同學都在分享心得那款麵包機好用.
我覺得她們真的多撚餘.
回到家都用機器做包了,
那麼去上堂又做乜撚呢.
藐!

今年去了很多地方, 這也是很難得的.
總結一下今年到過的地方: 吉隆坡, 曼谷, 布吉, 台北, 台中, 紐約, 三藩市, 洛杉磯.
每一個旅程也有一些新鮮的經歷, 也是值得感恩的.

這首歌跟電影也是今年令我著迷的,
之前的倒數漏了她, 怎麼可能!
阿兜小姐的<天塌>主題曲,
霸氣的聲線增加了歌曲的感染力,
令電影更加出色.
在網上看到這個中文繹本, 娛樂性更豐富.

必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