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小經典


楊的歌絕對不止plug歌出色,
她有很多沒有派台的歌曲也是很出色的。
她辦的這個小經典演唱會絕對有看頭。
奈何不想遇到那些忠心歌迷往往在現場大聲跟著她唱歌而狠心沒有買票。
聽過這碟後,慶幸沒有買飛入場,因為就算是錄音版本也清楚想到歌迷們難聽的歌聲,
如果我在現場的話,我一定忟到癲。

但她的選曲絕對合我心水。
一個人的童話,的士司機,水月鏡花,電光幻影,風采依然,私奔,稀客,這些都是我的私房金曲。今次被她選來重唱,很是高興。
而且她的唱功真的好了好多!
以前她的現場是一步一驚心的,
但這一次她真的交了一份很出色的成績單。
音準,高音沒有走,運氣自然,感情剛剛好,尤其是唱深息時可以看得出她的大進步。
漸漸地她可以被撥入去唱家班的行列了。

歌單中一首黎明時期的歌曲也沒有。
看來她真的很不滿意或不想重提那一段時期的自己吧。
其實那時期都有一些好聽的歌:只談風月不談感情,同病相愛,孖公仔,對木偶唱歌。
不過她不想提,亦很欣賞她的決絕。

每個人總會有些不想重提的記憶,
沒有必要的話又何必要去觸踫,
如我,我一定不會入去Tommy Hilfiger的店或買任何它的產品,
因為我以前有一超仆街的女上司是在那裡來的。
每次一經過這間店就想起她,
一想起她就嬲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