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聽命

不知道從那時開始,我已經深深體會到什麼叫做"人算不如天算"了。
不是消極的想法,沒有自暴自棄的念頭。
只是人生有太多的不測,本來預計好的行程,未到上飛機的一剎那都還是有太多的變數。
多年前跟嘉嘉計劃十月去荷蘭旅行,當時連最難的換領飛行里數的手續都弄妥了,結果還不是生病去不了。

遇上突發的事,當然愕然。但不知為何我的人生總是不能安靜下來,往往要我處於動盪的狀態,好叫我不要懶惰下來。
好的,有了宗教信仰後,每逢有事我就向上帝求救好了。有一次聽道,講者話上帝替你關了一扇門,會為你開另一扇門的。你信衪便隨祂安排。
身邊的朋友就會明,這個道理在我身上是多麼的貼切。友人們都理不得了那麼多,有時候連我自己都處理不及那麼多的突發事。
好了,我信。我不管啦。總之我盡做,問心無愧,下一步如何就聽袮的命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