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西歌迎新年 除夕篇

除夕聽除小鳳!
西住過新年, 一定要找個殿堂級的!
小鳳姐這一首西歌簡直是無話可說.
當她去到咩歌都唔揀的時候, 已經是萬凰之凰了.
一定要聽到最後, 越唱越快好過癮.



歌詞正到呢:

老友遍布世上全球五洲
IDD中讲感受
早与夜也讲到够
寄信寄去印度和南美洲
巴西乌拉圭伊豆
通处系我班老友

打每一个电话
我问你闷烦吗
谈论你那新居大厦
谈论着大雪落下
谈谈外国楼价澳纽美加
那一度起了价

老友遍布世上像联合国
非洲东欧多迁就
都接受我班老友
老友远去以后无烦与忧
打牌烧烤享受
不理会谁做名流

打每一个电话
你杂志读完吗
谈论八卦新闻内幕
完全尽为你调查
谈谈外国文化
养狗种花
每一样讲究下

老友遍布世上像联合国
非洲东欧多迁就
都接受我班老友
老友远去以后无烦与忧
打牌烧烤享受
不理会谁做名流

打每一个电话
我问你闷烦吗
谈论你那新居大厦
谈论着大雪落下
谈谈外国楼价澳纽美加
那一度起了价

打每一个电话
你杂志读完吗
谈论八卦新闻内幕
完全尽为你调查
谈谈外国文化
养狗种花
每一样讲究下

打每一个电话
我问你闷烦吗
谈论你那新居大厦
谈论着大雪落下
谈谈外国楼价澳纽美加
那一度起了价

打每一个电话
你杂志读完吗
谈论八卦新闻内幕
完全尽为你调查
谈谈外国文化
养狗种花
每一样讲究下

2 則留言:

Phil Chan 提到...

OMG! Who wrote the lyrics???

F4 提到...

咁我又唔知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