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1/10

2011年有很多好聽的歌曲.
自從怨西味日減後, 聽歌的選擇亦有所不同.
今年喜歡的歌曲亦是怨西味少一點的.
人的口味真的是會從經歷而有所改變.
我想你也希望我不再沉醉於怨西歌之中吧.

好了.現在就開始回顧10首我最喜愛的歌曲.



漸漸地其實我是很接受她的歌的.
繼周慧敏梁詠琪後, 薛凱琪應是新一代唱得唔好,唱歌作狀,但我又很喜歡的女歌手.
年前的甜蜜蜜是我很愛的一首歌,
今年突然一變成為狂放獅子女.
原來已經30不能再少女下去,
開始要唱些女人心聲.
"除下吊帶前, 承諾卻停滯不前, 其實我盼望能一起不只一晚那樣短..."
雖然我覺得30歲人除下吊帶親熱有什麼好扭擰,
畢竟都是她第一首女人歌,
我依然會支持她的.

我下次除衫前都唱下呢首歌,
睇下對方會不會摑我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