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4/10



其實一直都對歌者沒什麼好感.
常常在演唱場合口水多過茶,
笑話又不好笑,浪費時間.

不過好歌始終有好報.
這首歌一上台就已經喜歡了.
本來只是旋律觸動我,
沒有留意歌詞.
但後來細味歌詞後更感受到它的韻味.

渡日月 穿山水 尚在恨 那 誰

就是那種事過便情遷沒瓜葛,什麼都應算清的瀟灑.
想深一層,舊事舊傷疤其實又有什麼好提.
久久纏繞自己的恨, 又何必呢,傷身呀!

誰沒兩個致命舊愛侶 不見得 就要聽到春天也恐懼 可以不唏噓 可以不心虛 放低跨過去

以前我傷以前的苦都不要隨身,
留給那個傷害你的人吧.
我有時在想: 真的要多謝那些沒有愛我的人, 否則就沒有現在快樂的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