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接機




















N年前從外地回港,
到達香港時是清晨6點.
離開了海關, 我推著行李車出閘.
前面迎著我的是一個很清秀的女生,
她帶著抖擻的微笑向我的方向奔過來.
原來她是來迎接我身旁的一位男生的.
他們相遇後快樂的緊緊的擁抱了一會.
我登時腦海出現了兩個字: 好愛!

前幾天公幹回港,
回到香港已是深夜時分,
我推著行李車出了閘.
迎面的不只是一個人,
還有這位特別嘉賓.
我感動得緊緊擁抱著這個人.
我同時回憶起N年前的兩個字.
這幅畫面其實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中.
原來我都可以擁有這麼的一刻,
我告訴自己這麼年來就是要這麼的一回事了.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恭喜你!終於找著要找的人!

Angela 提到...

Congratulations!!!! 好替你開心呀!!!! 嘻嘻嘻希望在人間! 我都要努力就是為了這麼的一回事!!